April 19, 2012

怡保我来也

星期四Ah gong的生日
谢谢你让我们有假期一天

早上妹妹补习
我去找Darling
找了表哥跟大嫂一起吃早餐
他们说等下他们下Ipoh
问我们要不要去
回家问了爸妈
答应了!!
准备下就出发了

很快就到了
我们去IPOH PARADE走走
然后meet大哥跟大嫂
直接去吃“艺食火锅”
很贵啊!!

之后就去走走买东西
Darling买了一件衣服给我
谢谢宝贝
女人逛街是很爽的一件事
可是宝贝就..
走得很累啦xD
时间差不多了
去Starbucks坐坐下就去大排档了

想念我的猪肉粥
真的很美味
开车回家

宝贝陪我下10点就回家去了

Muacksx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