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5, 2012

Penang Our Coming

Penang的食物
我又要再次征服你了
这次带了我的男人以及一班朋友♪♪♪

First Day
早上7时我们在THE STORE集合
Banana先生开车带我们六个大肥去( ̄3 ̄)
我们经过pantai带那吃早上后继续赶路

我们十点多就到了
Banana带我们到Queenbay Mall走走
店都还没开完=_=
去了书局买了纪念品

跟怡、盈走走
总结盈买了好多东西o(≧ω≦)o
我要省钱、忍耐

1点多就去Hotel Sovay Check in
我发誓这是我看过最有家乡味的Hotel
如果他厕所可以干净些
好处就是一间房可以睡七个人
我会很喜欢的o(≧ω≦)o

收拾好了我们就到-极乐寺
上去看看了又下山去吃Laksa虾面
我觉得我在车里整程都是睡着的=_=

晚上到Gurney Plaza走走
这里的Shopping Centre超大
我真的很想买啦T^T

之后我们走去外面大排档吃好料
这是最幸福的那一刻♥ 
那么多美味的食物在我眼前

吃好继续回去Gurney Plaza买大肥的生日蛋糕
没错、6月5号就是大肥的生日
走到最低楼买了蛋糕
我们就到Seventenn去庆祝
叫Darling他们带大肥来了
当然大肥感到惊喜^-^
还喝了一杯鸡尾酒就醉得样子xD

已经半夜12点了
Banana的姐夫是在太好人了
半夜不睡觉带我们到处走走看看
我又在车上睡觉==
回到Hotel大概2点多吧
大家再玩牌一下
都已经迟到不行了==
4点睡觉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Second Day
我们拖到了12点才check out
去Gurney Plaza找我妹妹
在那吃午餐-台湾食物
也去看了一场电影
再去服装店看看就回家了

那时我第一次知道车被船载的感觉是什么( ̄▽ ̄)

♥再见噜Pena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ack to top